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招生网

第六届“把西财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项目结项结果公示及答辩事宜安排

2023.03.27

各实践团队:

为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效,丰富大学生的寒假生活,加强我校与中学的联系,寒假期间学校组织开展了第六届“把西财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评委根据各团队的结项报告书质量、项目完成情况、项目内容丰富度、项目效果及反馈、宣传影响力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入围团队39支(其中线上22支,线下17支)、优秀奖团队18支(其中线上10支,线下8支),准予结项团队111支(其中线上63支,线下48支),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公示期为2023年3月28日—2023年3月30日(共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3月30日17:00前向活动主办方反映(电话:87081883,邮箱:zb@swufe.edu.cn)。

学校定于4月4日14:00组织答辩,将对39支一二三等奖入围团队进行答辩评奖,选出一、二、三等奖(线上线下分开评奖),请各答辩团队做好准备,准时参与。答辩说明如下:

1.每队PPT展示时间为5分钟,评委提问环节2-5分钟。各团队仅选派一名成员进行展示(可结合PPT、视频等形式展示团队的活动成果),问答环节所有队员均可参与。

2.答辩内容重点介绍实践活动亮点、活动效果和后续活动开展情况及建议等。

3.具体答辩事宜将在答辩群内公布,请各答辩团队队长在3月28日前加入答辩QQ群(群号:475459772),群昵称修改为“队伍编号+队长姓名”。

参加答辩及评为优秀的团队可推选一名队员参与优秀实践个人的评选,请有意申报的团队由队长填写《第六届“把西财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个人申报表》(附件2),并于4月2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zsxcds@swufe.edu.cn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