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招生网

关于公示西南财经大学2023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2023.05.08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的通知》(教港澳台厅函〔2022〕19号)、《西南财经大学2023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招生简章》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确定西南财经大学2023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拟录取名单(见附件)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5月8日至5月1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我校反映,电话:+8628-87092355,邮箱:zb@swufe.edu.cn。

考生须于5月15日至19日期间登录系统查询本人录取情况,进行录取确认。学校拟于7月按照申请表上的通讯信息寄发《录取通知书》。若通讯信息有更改,请将更新后的信息发送至zb@swufe.edu.cn,同时将纸质版更改申请(含更新后的通讯信息,考生本人及监护人签字,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邮寄至我校。



西南财经大学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