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业 >> 工商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双语实验班)

培养目标:

旨在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兼备全球视野和民族精神,通晓企业管理理论和大金融基本知识,掌握中英文交流和跨文化沟通能力,具备大数据应用和企业(跨国)经营分析思维,具有全球胜任力的未来商业领袖。

专业特色:

科学设计凸显大金融和企业数字化经营管理相融合的培养方案,打造数字化创新与创业实践教育平台,由剑桥大学等知名大学毕业的海归教师全英文教学,与六大洲98所著名院校合作,共有短期交换、学位和实习等项目90余项。

核心课程:

管理学原理(英)、微观经济学(英)、数字化管理(英)、战略管理(英)、人力资源管理(英)、市场营销学(英)、组织行为学(英)、宏观经济学、财务管理、会计学、货币金融学、金融科技、企业股权融资、商业分析等。

毕业去向:

赴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深造;赴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境外知名高校深造;到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及政府部门等企事业单位和国际组织就业。